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鄭人碩不管小薰吃醋 獻吻女網紅沒在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的網紅直播主花媽,日前喜迎32歲生日,當天直播時製作單位為她準備大驚喜,邀到偶像鄭人碩驚喜進入直播現場,除了送花、牽手、擁抱,還大玩安全之吻,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

鄭人碩(左)親赴台中替直播主花媽慶生。(翻攝自臉書)

鄭人碩手捧大束玫瑰花悄悄走進直播間,被矇著眼的花媽一看到他嚇到語無倫次,直呼超帥還狂問:「為什麼?」甚至一度感動落淚,哭到整個妝都花了,她開心地笑說:「我看你的電影的時候,都想說有沒有機會看到你本人」。

這時候,鄭人碩一聽立刻溫柔的握住花媽的手安撫,接著又被花媽畫上口紅,在要送給直播粉絲的獎品上,印上口紅印跟簽名。鄭人碩更帶來已經絕版的電影《角頭-浪流連》口罩,簽名送給花媽當禮物,當場被現場工作人員起鬨「親一個」。

鄭人碩(左)獻吻給花媽(中),不怕女友小薰吃醋。(翻攝自臉書)

相當大方的鄭人碩對要求全盤照收,禮貌地拿衛生紙隔著花媽親臉頰,讓花媽緊張到全身禮服都快濕透。鄭人碩也預告除了年底將有賀歲片要上映,另外,與楊丞琳、是元介、丁寧、禾浩辰等人主演的電影《靈語》,原本受疫情影響撤檔,也將在10月22日重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