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公道伯換試吃牢飯?Toyz遭昔日隊友「無情消費」 網質疑有內幕

Toyz劉偉健出身香港,曾獲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報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選手劉偉健(Toyz)近日涉嫌販毒被逮,當初一同獲得世界冠軍的前隊友「Lilballz」(球Z)宋寬柏,昨(29日)也在臉書發文笑虧,引來網友熱議。

Toyz近年主要以電競實況、經營YouTube為主,在「美食公道伯」系列中有話直說、不畏店家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過去還曾槓上米其林餐廳。在他涉嫌販賣大麻一事曝光後,前隊友球Z在臉書標記Toyz直呼:「美食公道伯要去幫我們test牢飯了ㄇ?」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兩萬多人關注,紛紛直呼「超X北wwwww」、「草叢蹲久了,總會吸到大麻」,還有人說球Z太不留情面,「太無情了,無情消費」、「你們不是朋友嗎?」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質疑2人是否有嫌隙,球Z隨後再次發文澄清:「為啥大家要一直說啥心結的,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真的有心結我會直接跟他說活該,不用這麼拐彎抹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