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猝逝「不敢發文悼念」 張文綺淚揭原因惹鼻酸

張文綺(左)發文悼念小鬼(右)。(翻攝自張文綺 Shiny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鬼」黃鴻升猝逝一年,圈內好友至今依舊相當不捨。隨著金鐘獎將在本週六舉行,曾與小鬼一起合作過的女星張文綺昨(29日)在社群發文向小鬼喊話,更透露當初小鬼猝逝不敢發文的原因,令人看了相當鼻酸。

張文綺昨日在臉書發文,回憶過去與小鬼相處的時光,表示剛出道時,第一個通告就是《娛樂百分百》,當時小鬼身為主持人,沒有輕忽張文綺是新人,除了不斷丟球給她外,更讓她有表現的機會,讓張文綺現在想來無限感恩。

張文綺透露,一直到10年後,終於和小鬼有合作機會,一起主持《台語我尚讚》,「當時你的台語沒有很流暢,而我的主持功力還有待加強,就這樣我們互相幫忙,互相扶持!」沒想到,節目播出接近尾聲時,卻傳來小鬼猝逝的噩耗,張文綺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好不真實,我不敢在臉書發文悼念祢,因為我不想承認這是真的。」

今年金鐘獎,張文綺與小鬼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張文綺不忘向小鬼喊話:「這星期六我們要一起走紅毯,這個盛會因為有祢的加入,變得更美好。」更表示若屆時宣布得獎人是小鬼的話,她一定會大聲為小鬼喝采,因為他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