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Jisoo時裝週排場驚人!「超狂無P照」曝光 韓網:臉戰勝一切

BLACKPINK成員Jisoo首登巴黎時裝週。(翻攝自sooyaaa_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首次登上巴黎時裝週,身為名品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她,參加Dior 2022春夏時裝秀備受關注,從出席活動的高規格排場,到外媒發出的多張「無P照」,都多次登上韓網論壇熱門話題。

Jisoo前(28日)穿著黑白印花洋裝大秀美腿,煙燻妝展現獨特古典時尚,其中通訊社「Getty Images」照片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沒有經過修圖的真實美貌,讓韓國網友驚呼「明明是Getty照片,但Jisoo的臉戰勝了一切」、「坐在車上那張照片真的好像公主在跟市民打招呼」、「好想用Jisoo那張臉生活啊」。

韓網論壇the qoo另一文章「參加巴黎時裝週引發暴動的BLACKPINK Jisoo」也登上熱門話題,在外國網友推特影片中,Jisoo一出活動會場就引發全場暴動,身旁有重機和多名保鑣護送的她,親切和現場粉絲們打招呼,Jisoo在全球的超高人氣,有韓國網友笑回:「還以為看到什麼世界大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