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訓別亂練 張鳳書1周2次防老化

張鳳書演技精湛,在主持領域也受肯定。(翻攝自張鳳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張鳳書在緯來綜合台主持《醫次搞定-健康有求必應》,日前聊到年紀漸長,肌肉流失速度飛快,往往容易有骨質酥鬆、關節退化等問題產生,節目播出後,她更在臉書分享重訓好處。

張鳳書說,重訓好處多多,可以避免骨質流失、活化神經系統,還可以增加肌肉量,「但是千萬不要自己亂亂練,初學者一定要有合格的教練指導,我現在1周重訓2次,在專業的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指導,必要時還有物理治療師照顧。」

在她主持《醫次搞定-健康有求必應》節目裡,聊到肌肉就像身體的資產,每個人都會需要用到,「最好能在日常重訓,藉以提升肌肉組織,延緩老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