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痛哭出櫃案情逆轉!前男友光速道歉:服藥神智不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9歲民視一哥江俊翰3年前因二度吸毒被捕,當時他在民視高層陪同下痛哭鞠躬,強調絕不再犯,昨(28)卻被前男友爆出性醜聞,包括入珠、約炮多P及吸毒,對此,江俊翰痛哭出櫃,也出示檢驗報告自清「沒有沾毒」,他的前男友原本還透過社群網站持續攻擊,稍早案情逆轉,他光速公開道歉。

江俊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江俊翰前男友透過聲明表示,「本人在昨日與今日所PO出對於江俊翰先生,有關之文章內容均是在服用安眠藥物神智不清之當下所產生的幻想狀態所PO出的,對江俊翰先生所造成的傷害與困擾本人深感自責與歉疚!感謝江俊翰先生的原諒跟包容願意給我機會澄清跟道歉,用不是當事人的對話內容造成大家的誤會特此致歉。」

江俊翰前男友聲明道歉。(讀者提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