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痛哭出櫃爆荒唐淫史 民視不挺了?風向一夜大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9歲八點檔男星江俊翰是民視力捧一哥,3年前因二度吸毒被捕,當時民視上下極力護航,他也痛哭鞠躬強調絕不再犯,昨(28)又被前男友爆出性醜聞,包括入珠、約炮多P及吸毒,對此,江俊翰雖然淚崩被迫出櫃獲得網友同情,向來力挺他的民視態度卻轉趨保守。

江俊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江俊翰今針對前男友指控發表聲明,只是態度軟到不行,僅要求前男友高抬貴手,對於提告以維持聲譽隻字未提,令人懷疑另有內情。民視旗下「鳳凰藝能」副總劉樹言稍早接受電訪時坦言,提不提告應該由江俊翰決定,以公司立場來說,如果侵犯到工作領域、傷害商業聲譽,自然會採取法律途徑,至於江俊翰與對方感情多深、有什麼承諾,不是公司可以處理。

劉樹言表示,和江俊翰在事發後沒有碰面,只有通電話,他心情還算平靜,相信他會好好處理這道難關,以多年合作情誼角度來說,「鳳凰藝能」會協助他處理,不過對於江俊翰工作去留,她話鋒一轉,態度轉趨保留。

劉樹言感歎,3年前江俊翰二度涉毒,民視可以說是「寬宏大量」,上下同心力保他沒事,然而這次事件實在太過複雜,也有違民視節目與戲劇一貫教化宗旨,「嚴格來說不像上次單純,牽涉的情節程度太廣,複雜程度要裝沒事真的太為難人,簡單來說已經不是一般婆媽可以理解的範圍,江俊翰與民視未來合作,鳳凰還是得與節目部討論,不敢做出百分之百的承諾」。

劉樹言點出關鍵,認為這當然是江俊翰的私生活,何況愛情沒有對錯,如果他只是單純出櫃,相信大家也會支持,只是這件事情一爆發就牽扯太多,於公於私都太過為難,於私基於多年合作情誼,她當然希望能讓江俊翰走過難關,於公部分,她則強調,「不會為難民視,一切尊重公司最終裁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