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選手村「被敲門」?甜美「證件妹」:不能過度連結

吳佳穎(左)在節目上示範射擊,百發百中。(年代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證件妹」國手吳佳穎在東奧25米火藥手槍拿下第五名,創下台灣史上最佳紀錄,也因為長相甜美一夕爆紅。吳佳穎日前上《聽媽媽的話》,談到出發東奧前因訓練過度,肌肉壓迫神經導致手麻,所幸經醫療團隊治療,才能順利出賽奪得佳績。然而在東奧比賽最辛苦的竟是「吐口水」,為了做唾液篩檢,每天早上得花10分鐘蒐集口水。

提到奧運最火熱的話題「運動員間的連結」,小禎興奮問:「你有人來敲門嗎?」吳佳穎趕緊澄清,因為賽程較早結束,且奧會規定運動員不能過度連結,所以沒有這個經驗。來賓錢薇娟補充,運動員在國際賽事後,常常在選手村發洩壓力,醉倒一片,也會有生理連結,主持人小禎一聽搞笑急問:「請問選手村到底怎麼走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