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救命錢來了?女星揭暗黑內幕

凌威威熟知酒店一切。(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八大行業停業4個多月,政府紓困方案是將補貼每名員工3萬,還有員工人數乘以1萬的事業補貼,對此受封酒國名花的凌威威卻點出暗黑內幕。

凌威威指出:「酒店幫小姐幹部保勞保的是微乎其微,這種錢頂多只有會計領得到,而且酒店在4個月前勒令停業怎可能幫會計勞保保到8/31,台北市前3大高級便服酒店最多現場會計3位,白天會計1~2位,就她們能領啦」。

不過凌威威不擔心這筆錢,因她長期經營畫室,美術生意好,她攻進美術線上課程賣禮物包很好賣,0基礎就可學,贈送視訊教學45分鐘,一對一含材料3000元,找到生財法寶,「我覺得網絡商機比實體課大多了,還有國外的學生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