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元雨傘狠嗆渣男 「夢離子」改名發聲了

李映霏推出新歌《百元雨傘》。(旭日東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李映霏推出新歌《百元雨傘》,這是首要反擊渣男的電音作品,她以廉價雨傘形容現代人免洗式的速食愛情觀,「常在路上看到各種被遺忘的超商雨傘,因為便宜唾手可得,所以不值得珍惜,就好像有些人對愛情的態度也是處處留情。」

李映霏擅長觀察星象與神祕學,一頭招牌紫色長髮更顯獨特性,2019年曾以「夢離子」為名發表首張EP,今年決定改回本名出發,希望讓歌迷更了解這位氣場神祕又渾身帶電的全新女聲。

看來古靈精怪的李映霏,其實個性相當少根筋,自曝私下就常掉傘,「有次在跟朋友講愛情煩惱,講一講又忘記拿雨傘,當下就問『到底為何我一直掉雨傘啊?』朋友回應我『因為妳沒有把它視為很重要的東西』。」也成了她新歌的創作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