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咖啡廳是IG熱點!台南人怨:以後吃甜點登天難

謝盈萱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在台南拍攝。(華視、 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播台劇《俗女養成記2》第八集中,陳嘉玲做完產檢,和爸媽、蔡永森一起到咖啡廳喝下午茶,有網友發現,演員們喝茶的地方是台南東區的「Kadoya喫茶店」,戲劇播出後訊問度飆高,該店小編「回覆到手軟」。

《俗女養成記2》到Kadoya喫茶店取景。(翻攝自Kadoya喫茶店臉書)

Kadoya喫茶店為日式洋菓子店,提供各類茶品及點心,是IG打卡熱點,26日該店小編曬出戲劇畫面,笑稱:「終於有人發現了。」隨著《俗女養成記2》播出後曝光度升級,不少影迷迫不及待想朝聖,紛紛湧入該店臉書粉絲專頁詢問是否開放內用,讓小編忍不住發文:「回覆到手軟,鴿修蛋幾咧!」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留言。(翻攝自Kadoya喫茶店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現身留言區,曬出自己到訪的照片說:「彼時彼刻,恰如此時此刻。」小編幽默回應:「市長在等情人!靦腆的男人最man了。」也有網友抱怨「又要人擠人了,平常去已經排很久了」、「台南人以後要吃甜點登天難了」、「馬上認出,想到排隊困難度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