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倍券快來了 行李箱祭超猛促銷

以中性設計擄獲許多潮男潮女的喜愛的Crown悍馬箱推出「買大送小」活動。圖中展示27吋款。(翻攝自IG@vickyut_)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情趨緩加上振興五倍券即將領用,輕奢行李箱品牌Crown搶攻旅行需求,搭配百貨週年慶推出「振興券有找」活動,原價9,280元的27吋熱帶糖果箱,使用振興券4,000元就能帶回家!此外,經典的「悍馬箱」也首次限量推出「買大送小」活動,大、小箱款一次到位,享受時尚又省荷包。

Crown熱帶糖果箱以100%德國拜耳PC耐撞材質與輕量鋁框搭配亮眼的糖果色系。27吋款搭配百貨週年慶祭出振興價4,000元。(Crown提供)
Crown創立至今60週年,主走Outdoor工裝風格的「悍馬箱」以中性設計擄獲許多潮男潮女喜愛。此外,同為Crown熱銷款的熱帶糖果箱以最具潮流感的亮眼霓虹色系搭配亮面材質,詮釋美好的度假時光,加厚的方形箱體展現硬朗、俐落感,更加大收納容量,內裝亦配有多個不同尺寸的分隔袋,分類收納更方便。配合振興券的領用,推出「振興券有找」活動,以振興券4,000元就能購買原價9,280元的27吋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