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超帥男神巧遇黃少祺!曬合照被抓包:褲子中間有激凸

潘逸安(左)與黃少祺(右)在臉書隔空互動,讓一眾網友笑翻。(翻攝自臉書 潘逸安 Pan、黃少祺 Eric Hu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男星潘逸安加入三立《天之驕女》,並在其中飾演心理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精湛演技也讓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日前潘逸安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巧遇黃少祺的廣告立牌,曬出「合照」後竟被對方發現褲子中間有激凸,引起網友熱議。

潘逸安日前曬出與黃少祺廣告立牌的合照,並在文中表示自己不僅拍戲能遇到對方、每天廣告聽到他的聲音,就連逛街也能遇到他,「我只能跟店員借一下向男神致敬。」還搞笑拿著黃少祺代言的產品,擺出與立牌一樣的姿勢,場面頓時變得十分逗趣。

身為當事人的黃少祺也在留言區大讚對方戴著口罩還是超級帥,未料下一句瞬間歪樓:「為什麼你的褲子兩條白線中間有激凸...」對此潘逸安先是為對方的稱讚道謝:「再怎麼帥也比不上男神的一根腳毛啊!」隨後也解釋自己褲子「激凸」的原因:「其實我是把保溫瓶放在褲襠裡保溫啊!新招歐~~」有趣的互動也讓一眾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