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龍果皮能變高級生魚片?她實測「結果超驚人」:出現幻覺

YouTuber孫女實測火龍果皮變鮪魚生魚片後,結果令她傻眼。(翻攝自IG @by_elllllllll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孫女」過去在「哈哈台」拍攝多部街訪影片暴紅,近期開始經營個人頻道的她,昨(27日)好奇嘗試目前日本瘋傳的「火龍果皮變生魚片」實驗,沒想到,成品出爐後,不僅她本人傻眼,連網友也跟著看呆。

孫女透過限時動態記錄下製作火龍果皮生魚片的過程,親嚐一口後秒吐出。(翻攝自IG @by_ellllllllla)

日前,一名日本網友發揮實驗精神,將處理過的火龍果皮切片川燙,等到果皮呈現微透明時,撈起搭配醬油、芥末,據說外觀及口感都極像高級鮪魚生魚片。對此,孫女昨日上傳多個限時動態,並依步驟操作,納悶問:「火龍果皮水煮沾醬油,會變鮪魚沙西米(生魚片)?」更在底下附上終極二選一「吃吃看啊」、「都4(是)幻覺」讓網友投票。

孫女賭上鮪魚大腹的名譽將火龍果皮川燙、擺盤後,立即夾起一片火龍果皮,搭配一旁的醬油與芥末,疑惑地放入口中,沒想到她咬了幾下,立即作勢嘔吐,直呼:「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讓大批網友笑翻,徹底對火龍果皮化身鮪魚生魚片幻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