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仁國李洙赫雙帥再飆戲 三度合作笑喊命中注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霹靂油俠》改編自南韓新聞事件,也是南韓首部以盜油為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由當紅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雙帥演員徐仁國、李洙赫攜手演出合作,韓國上映首周票房便坐穩冠軍,好評不斷。

徐仁國在《霹靂油俠》飾演鑽孔技術專家,有著高貴外表卻虛張聲勢的性格。(海樂提供)

該片描述活在最底層的六名竊盜,打著腳下的黑金主意,想藉此改變人生。為輸送方便,韓國煉油廠將輸油管線深埋在地下數十米位置,黑金在腳底下流竄,鉅額的黑鑽石油,怎能不讓人心動!所有想發財的小偷們前仆後繼想取得石油,想逆轉貧苦人生的魯蛇們,應邀富二代策畫的大型犯罪計畫,組成盜油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奮力一搏。

李洙赫在《霹靂油俠》飾演目中無人的富二代,為戲健身長達兩個月。(海樂提供)

徐仁國在片中飾演鑽孔技術專家,有著高貴外表卻虛張聲勢的性格,而李洙赫飾演策畫主腦又目中無人的富二代,更為戲健身長達兩個月。兩人聯手進行300億的大型盜油計畫,不料卻各懷鬼胎、加上刑警窮追不捨,刺激緊湊的劇情,全片毫無尿點,處處有玄機、笑料百出。

同時這也是徐仁國跟李洙赫合作的第3部作品,徐仁國受訪時不諱言表示李洙赫是自己的命中注定,絕佳默契也讓電影更添幾分色彩;而電影場景也是這部片的必看之處,劇組實際挖了地道,盡可能真實呈現,拍攝的困難度提升,保留最好的視覺給觀眾。《霹靂油俠》將於10月1日在台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