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直送!防金鐘頒獎拖時 主辦單位祭出「香菜霸凌」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今年電視金鐘獎多個獎項競爭空前激烈,得獎者可能有很多話想說,如何避免重演去年嚴重拖時的問題,主辦單位對主持人「視網膜」開刀,昨天向彰化縣北斗鎮飲料業者下訂「神秘杯數」的香菜汁,只要拖時1分鐘視網膜就得「海飲」1杯。

這項訊息昨晚在「廣播電視金鐘獎」臉書官網公佈,視網膜立即留言,「我看過金鐘唯一指定禮車、金鐘唯一指定電信、但我沒有看過金鐘唯一指定香菜的。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

防金鐘頒獎拖時,莊浚勝死命必達。(記者顏宏駿攝)

北斗偑巷咖啡昨天接獲主辦單位的「香菜汁」訂購電話,老闆莊浚勝週六下午就要帶著「神秘杯數」香菜汁到台北,務必5點星光大道登場前送達。

莊浚勝今天說,這趟外送路程長達250公里,他不想收費,連飲料都願意奉送,因為能把北斗最道地的「香菜飲品」推上「金鐘舞台」這已是「無比的光榮」,這趟外送,他不計成本「死命必達」,一定要讓視網膜或現場嘉賓喝個痛快。

電視金鐘臉書官網貼出訊息後,許多金鐘迷留言「這真的會出人命」,也有人說,「平時我是不會看金鐘獎的,為了看視網膜喝香菜汁,這次會守在電視前」,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希望可以一直拖到半夜2點,讓視網膜見識什麼叫作「香菜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