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喝醉瘋狂露鳥!太太噴「一句話」讓他再也不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庹宗康、陳為民、黃小柔與曾國城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好朋友一起上節目,笑聊當年的瘋狂事。曾國城笑說庹宗康喝醉脫褲子之外,還很愛露鳥,後來開了夜店之後生日就在自己的店裡舉行,每次生日過了12點喝醉的庹宗康,就會上桌邊把褲子一拉露出鳥邊開心大喊真的很高興看見大家,是庹宗康每年生日的慣例,在場的所有來賓都看過庹宗康喝醉露鳥的場面,但庹宗康後來生日不再露鳥的原因是,有次生日庹宗康已經準備脫褲子時,一旁的太座KIKI見狀立刻喝止說到:「你在幹嘛!丟人!」讓庹宗康從此封鳥,不再外露。

庹宗康(右)與曾國城是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好朋友。(衛視中文台提供)

庹宗康笑說曾國城還是他跟KIKI的介紹人,當初他去帛琉潛水巧遇出外景的曾國城,曾國城跟他說在關島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庹宗康聽了半信半疑,剛好潛水同團中有關島人,請他幫忙打聽,還真有其人,對方就在名牌包專櫃上班。很有行動力的庹宗康當年過年立刻飛了一趟關島,看到後立刻驚為天人,庹宗康笑說:「害我那次在專櫃花了不少錢。」從此之後沒事他就會到關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