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完了?爆分手小16歲男友 蕭亞軒鬆口表態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蕭亞軒7月曾在社群寫下:「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疑似和小16歲男友黃皓4年情斷,詢問助理後透露,2人並非分手只是暫停一下。未料事隔2個月,黃皓24日在社群寫下「再見」兩字,似乎是情斷宣告,引發外界聯想。

黃皓24日在社群曬出一張疑似與蕭亞軒的背影照,並在文中寫下「再見」,再度掀起不少粉絲討論:「還好嗎?」、「分手了?」、「所以到最後還是說再見?」針對引發外界議論,黃皓對此並未正面回應。

蕭亞軒(躺臥者)與黃皓交往4年。(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詢問蕭亞軒助理得到回應,「黃皓許久沒有見到家人,這次飛回加拿大,除了見家人外,還要處理私事,不得不離開,兩人的關係沒有分手。雙方感情經營4年,不用和熱戀情侶一樣每天膩在一起,雖然彼此內心仍會不捨,但思念對方的時候,透過視訊和簡訊維繫感情,現在科技通訊很方便,愛不間斷。」

至於藝人雙方感情部分,經紀公司考量藝人隱私不便回答,「希望給她們多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辛苦了。」事實上,蕭亞軒7月寫下:「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疑似宣告與黃皓分手。當時蕭亞軒也透過助理回應:「二人並非分手,而是暫停一下,還是深愛著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