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藏孕肚上工 老公驚喜現身力挺

瑞莎為點睛品拍攝廣告,親自指導小選手。(點睛品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烏克蘭女星瑞莎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老公Mike對她疼愛有加,不論是管教女兒Nika、出席時尚場合、創辦體操隊,Mike百分之百支持瑞莎。日前她為珠寶品牌點睛品拍攝廣告Mike也驚喜現身、低調入鏡,兩人甜蜜牽手,秀出點睛品 PROMESSA同心結18K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戒指。

Mike低調入鏡,行動支持老婆。(點睛品提供)

瑞莎和老公手牽手,秀出點睛品PROMESSA同心結18K白金玫瑰金雙色鑽石戒指(以Inifini Love Diamond 鑲嵌)。(點睛品提供)

瑞莎日前自行公布懷了第二胎,而她拍攝點睛品廣告時已經懷孕3個月,但她仍親自指導體操小選手的動作,同時唸書進修、創辦體操隊、照顧小孩,身兼數職的她依舊能量滿滿,她開心表示:「我來到台灣以後獲得了很多很多的愛,就是這些愛讓我覺得我充滿了力量,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也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謝謝我的先生跟家人都支持我去做。」

瑞莎為韻律體操一路上努力不懈,用愛栽培學生。(點睛品提供)

點睛品這次主推旗下鑽石系列Infini Love Diamond,以精準的車工讓每一顆Infini Love Diamond都擁有無比清晰的八心八箭八角星,點睛品認為,瑞莎就像打磨鑽石的工匠,憑著愛心和毅力訓練著每位小小選手們,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站上奧運舞台,閃耀自身光芒的同時彷彿也是替自己完成了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