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進宮崎駿描繪世界 田中千繪推薦台北這地方

田中千繪近來愛上爬山。(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籍女星田中千繪今(28)日上午曬出市天母古道,向忠實粉絲激喊:「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透過臉書,田中千繪表示一進到天母古道,完完全全能脫離台北都市的喧鬧,「來回大約2個半小時的路程,感覺好像來到宮崎駿描繪的世界」,並說今天剛好遇到非常溫順的猴群,也看到睡午覺的喵星人,「健行的同時,讓我的心也療癒了。」

田中千繪建議大家有空就往大自然走走,「沒事多吸負離子,這就是我平時在做的最簡單保養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