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被逼玩《魷魚遊戲》 戳椪糖超崩潰 「怒吼女友」遭網狂虧

鳳梨日前跟上《魷魚遊戲》熱潮,挑戰戳椪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門話題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議,劇中出現的遊戲關卡也成為許多人相繼模仿挑戰的項目。日前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也跟上這波風潮,在臉書上透露被女友逼著挑戰,玩到快抓狂,還放狠話要「炒女友魷魚」。

鳳梨(右)與女友穩定交往中。(翻攝自臉書)

近日鳳梨在臉書曬出正在挑戰《魷魚遊戲》中的懷舊遊戲「戳椪糖」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表情相當專注,小心翼翼的拿著細針、眉頭深鎖地將愛心形狀慢慢戳出來,他還在文中抱怨,才剛陪老闆應酬完,一回來就被女友要求挑戰戳椪糖,直呼自己玩到要抓狂,「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我已經準備要把這種沒用的秘書換掉了…。」

但儘管嘴巴上念不停,但鳳梨還是乖乖的完成了女友交代的任務,事後更曬出兩人甜蜜靠頭的合照,在貼文中表示:「她說我不笑很兇,一直逼我笑…還不知道因為椪糖的事件,我準備炒她魷魚了…。」看得網友全笑翻,直呼鳳梨會捨不得,「炒她魷魚,讓她做老板娘。」就連藝人楊繡惠也忍不住直呼兩人有「夫妻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