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業涵蠟燭兩頭燒 默認夜深人靜痛哭

房業涵26日開心宣布拿到台大創業創新管理研究所碩士學位。(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美女主播房業涵日前開心宣布拿到台大創業創新管理研究所碩士學位,當天參加畢業典禮後也不忘謝謝自己,「蠟燭兩頭燒,既沒休學也沒離職的完成論文口試」,這一路走來,她一邊播新聞還要忙學業,辛苦只能往肚裡吞。

透過臉書,房業涵分享參加畢業典禮喜悅,有網友佩服她在忙碌新聞工作,還能兼顧碩士學位,感動留言:「很了不起,因為自己有想再往上進修,只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光是工作就很累。」

網友的這席話,釣出本尊秒回應:「人都有不堪負荷的時候,夜深人靜時,哭一哭打起精神,又可以繼續了。」感動大批粉絲;房業涵2018年考上台大創業創新管理研究所,攻讀碩士同時也兼顧新聞播報工作,26日透露當天已參加完畢業典禮,激動表示:「我是台大碩士了。」還曬出穿著碩士服,拿花束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