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哀痛爸過世...「愛女舉動」暖哭她:似乎知道有心事

蕾菈爸爸日前過世。(翻攝自IG @la.112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前天(26日)透露爸爸過世,感傷說:「已經沒有病痛。」讓網友看了鼻酸。昨(27日)晚間,她表示爸爸的後事已處理好,女兒看到她難過更是緊緊貼在她身旁,讓她備感溫暖。

蕾菈透露目前已處理完爸爸的後事。(翻攝自IG @la.112814)

蕾菈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寫下:「爸爸後事都處理好了,感謝各位的關心與問候。」隨後曬出與女兒的合照,畫面中,2人雖戴著口罩,但表情都有些凝重。蕾菈表示女兒似乎知道她有心事,從回家後就沒離開過她的身邊,一直抱抱她、黏著她。女兒透過此舉,默默地安慰失去爸爸的蕾菈,讓人看了也跟著溫暖起來。

蕾菈爸爸先前因病住院後,不慎被倒流的痰噎到,腦部缺氧數分鐘,雖然搶救回來,仍被判定為植物人,並在26日過世。當天晚間,蕾菈在社群PO出爸爸的照片,感傷說:「爸,出院了,已經沒有病痛了。人世間太辛苦了,你已回到上帝的身邊了。」當時,不少粉絲湧入留言關心,希望蕾菈一家人節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