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臨盆倒數!喜懷雙胞胎 比基尼孕肚辣照流出

李宓自豪背影不像孕婦。(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7歲的「資生堂千金」李宓懷上雙胞胎男娃,預產期就在11月,懷孕30週的她自封「最強孕婦」,昨天表示:「很多朋友說我的背影根本不像孕婦,今天去游泳特地來拍一張背影試試。」見到粉絲瘋狂按讚,更大方公開了正面的比基尼孕肚照。

敬業的李宓尚未停工,目前仍在跑唱片宣傳,她每天都會找時間游泳,上月接受本報專訪談到:「都會去社區的游泳池游泳,在水裡面肚子比較沒有那麼重,每天都會游一個小時。」規律地維持運動習慣。

李宓挺孕肚拍照,每天都會游泳運動。(翻攝自臉書)

李宓第一胎就懷上了雙胞胎,體重卻只胖了8公斤,她透露懷孕初期每天都在吐,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也很容易沒有胃口,「就是會一直脹氣,有時候我整天只吃得下沙拉、水果,我以前算是大胃王耶,還去參過加綜藝節目的大胃王單元。」沒想到懷孕後胃口變得很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