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了!戴愛玲「簽約」來真的 驚呆全場慘況曝光

戴愛玲的簽名字跡,就留在LED面板上。(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鐵肺歌后戴愛玲加盟新東家,昨天出席記者會,身上總價高達430萬的寶格麗珠寶看來貴氣,未料她在「簽約儀式」發生了意外插曲,竟直接拿起麥克筆在飯店的LED面板簽名,讓全場看傻了眼。

戴愛玲(左)與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在記者會進行簽約儀式。(華納提供)

昨天戴愛玲與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在台上要進行「簽約」,唱片公司本來安排兩人拿麥克筆做動作,電腦動畫會直接在LED面板秀出簽名,沒想到戴愛玲在場疑似過嗨,竟直接拿麥克筆簽在面板上,就連主持人Lulu也來不及阻止。

戴愛玲(右)簽名在LED面板,主持人Lulu很傻眼。(翻攝自IG)

事後戴愛玲覺得很不好意思,Lulu也發文:「不可能有人真的給我拿麥克筆簽名在LED牆上喔!是不是假簽就好,有動畫啊!簽約第一天,先賠遠企的LED牆喔。」對於戴愛玲「傻大姊」的行徑只能甘拜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