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宇辰虧管麟和宋偉恩像「結婚20年夫妻」 退群組嚇壞大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我和我的鋼四壁》今(27)公布型男卡司陣容,由邱宇辰、涂善存、管麟、宋偉恩共同演出,雖然4人愛鬥嘴,但默契非常好,邱宇辰說:「一起住了一陣子,都袒裎相見過,連穿什麼內褲也知道!」

宋偉恩(左起)、邱宇辰、涂善存、管麟劇中一起開設「鋼四壁室內設計公司」。(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推出原創自製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管麟、邱宇辰、涂善存、宋偉恩劇中一起開設「鋼四壁室內設計公司」,剛試戲時4個人相處起來就滿愉快,邱宇辰還創立LINE群組,取名「鋼四壁誰都不准下車」,沒想到某天其他成員卻發現邱宇辰退出群組,簡直大傻眼。

宋偉恩(左起)、邱宇辰、涂善存、管麟記者會上頻頻鬥嘴。(衛視中文台提供)

邱宇辰解釋,原來他前陣子出門玩時手機掉了,換了手機後發現原來的LINE無法使用,只好重新創了新帳號,本來以為不會被發現,重新加入群組後才發現這件糗事。

管麟被《我》劇夥伴公認是「肉體擔當」,拍戲時他被劇組安排和宋偉恩共住一房,透露彼此會給對方空間,也尊重對方的作息,連浴廁使用時間都完全錯開,每當宋偉恩想睡的時候,還在讀本的管麟就會把燈光調暗,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很舒服,沒想到卻被邱宇辰虧:「你們像結婚20年的夫妻,各做各的事。」

另外,邱宇辰和涂善存同住一間,爆料有天起床時差點被涂善存嚇死,因為那天起床後,看到涂善存躺得直直的,棉被從頭蓋到只露出兩個腳掌,把他嚇壞了;涂善存笑說他睡覺有時候不喜歡睡枕頭,那天不知道怎麼睡成那樣,自己也覺得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