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5歲唐綺陽素顏曝光!「妹妹頭瀏海掀起」網驚呆:膚質真好

唐綺陽今日素顏入鏡直播。(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頭波浪黑長髮配上妹妹頭瀏海,是55歲「國師」唐綺陽的招牌形象,今(27)日她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竟難得露出額頭,素顏入鏡,嫩白美肌讓粉絲忍不住大讚:「素顏也超美!」

唐綺陽露出大片額頭。(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 臉書)

唐綺陽在直播標題打上「水逆來了,但不怕不怕,我在你們身邊(素顏慎入)」,只見她戴上白色貓耳造型髮帶固定厚厚的瀏海,臉上除了眉毛與變色片外沒上任何化妝品,她邊跟粉絲聊天,邊拿起化妝品塗抹,從氣墊粉餅、眼影到眼線,再將頭髮放下用電棒整理,最後塗上口紅,成為觀眾熟悉的「國師」。

唐綺陽邊直播邊完妝。(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 臉書)

唐綺陽2017年曾曬出十多年前的全素顏照,但近年鮮少素顏入鏡,甚至直播,網友看見紛紛留言「老師終於有陶晶瑩的勇敢了,竟然素顏」、「露額頭好可愛呀」、「老師唇型很美」、「老師膚質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