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證實又要嫁女兒!起底女婿「超帥基督徒CEO」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育有3女1子,本月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出嫁,新郎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現在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跟著接棒嫁人,吳宗憲、吳姍儒今(27)錄《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證實婚訊。

吳宗憲(右)、吳姍儒錄《小明星大跟班》。(記者潘少棠攝)

吳姍儒與CEO男友王開交往約5年,從事室內設計,感情穩定,婚禮日期訂在明年1月29日,地點文華東方。吳宗憲一家人是虔誠基督徒,此前吳姍儒已經帶著男友去吳則含的結婚禮拜見習,2019年則早就被爆去看市價約1.8億元的豪宅,占地百坪超大,似乎早就為婚禮鋪路。

吳宗憲(右)陪女兒吳姍儒公佈婚訊。(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說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昨天正逢吳宗憲59歲生日,他說「她(吳姍儒)應該是不爽妹妹超車,現在才報復性結婚」,也坦言昨天聽到消息晴天霹靂,吳姍儒說對方求婚了一段時間,在一個下雨天在屋頂求婚,是否雙喜臨門?吳姍儒表示「沒有懷孕」,吳宗憲說未來的女婿很帥很孝順,也是基督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