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遇空前大災難?曹西平揭「超慘現況」:連流浪漢都少很多

曹西平揭露目前西門町慘況。(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疫情爆發以來,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分享西門町近況,今(27日)他透露,西門町許多店家關門大吉,空店面更是租不出去,數都數不完。面對冷清的街道,他不禁感嘆:「從來都沒有遇過這樣子的狀況,這真的是空前的大災難。」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半夜看到西門町有旅館因歇業在搬物品,更看到炸雞店、小吃店、飲料店通通關門大吉,原因不明。他表示,西門町人潮變少也沒什麼觀光客,許多店家能撐就撐,撐不下去的就先關門休息,「看在我眼裡都已經關了幾家了,數都數不完了,未來誰知道會怎樣?沒有一個人敢說會怎樣?」

疫情爆發至今,西門町人潮大幅減少,曹西平透露,現在整條街都冷冷清清,不說還以為是寒流來了,冷到大家不想出門,而這種情況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人能想出辦法恢復過去的西門町,坦言:「每天看著店家關門挺難過的。」更說入夜後人更少,連流浪漢都少很多,根本無語問蒼天。

曹西平無奈說:「(疫情)已經快兩年了,口罩也帶了快兩年了,希望不景氣可以趕快過去,讓大家回到正常的生活,不然真的快要悶死了,快要躁鬱症了。」他不禁納悶,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