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谷爆減肥7公斤 吳皓昇破梗沒在怕

吳皓昇復出自曝正進行生酮飲食。(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吳皓昇2年沒拍8點檔,近期加入民視《黃金歲月》扮演娛樂集團大亨「郭建興」,意外釣出男星黃少谷爆料:「不要逼我說出你減肥7公斤的秘密。」沒想到,看過大風大浪的吳皓昇根本沒在怕。

話說吳皓昇這次復出,為營造身為影視老闆霸氣,特別在造型下功夫,不但燙了頭髮也訂製4套西裝、20件襯衫,讓剛當爸的黃少谷發文笑說:「不知為什麼,我好開心。」更標註吳皓昇激喊:「爸,+u。」(爸,加油)

接著,黃少谷還故意酸吳皓昇:「不要逼我說出你減肥7公斤的秘密。」完全沒在怕的吳皓昇,則在2天後主動發文表示,正進行生酮飲食,笑喊不會領劇組便當,直接破黃少谷的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