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迎60歲大壽 暖心寵粉「希望你們開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今(27日)迎來60歲大壽,他特別錄製影片,昨晚上傳至粉絲官網「華仔天地」,他首先獻唱《忘情水》,提到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近距離見到粉絲們,感性說:「希望之後的生日,能一切恢復平靜,世界平平安安,個個健健康康。」他更與歌迷相約在夢中相會,超寵粉個性讓粉絲融化。

劉德華迎來60歲生日。(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回憶起去年的生日,他為粉絲們準備了直播,「沒想到這麼快就又一年了,好像兩三天前發生的事情。」今年他本來也要直播,但之前一直在隔離,出關後就接著拍戲,便找空檔拍影片送給粉絲,並說:「我們應該要在生日時有個比較親近的機會,希望你們會開心。」

劉德華錄製影片獻給粉絲。(翻攝自華仔天地)

他也提到自己總共隔離了3次,最近一次為中秋節前,隔離了21天,透露前幾次隔離他都會找事情做,這次則是完全放鬆,「我從沒試過這麼懶惰,又吃又睡,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又沒胖。」他又接連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讓粉絲大飽耳福。

問及生日規劃,華仔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並說:「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家人』的祝福,未來日子期望與大家繼續分享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