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洗臉「胸前一片陰影」 納豆歪樓:歡迎加入幫派

藝人曾莞婷穿著火辣深V睡衣洗臉,還做出搞笑的可愛表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甜美外表與姣好身材,吸粉無數,除了演藝圈外,事業還擴及保養品與手搖飲,是著名的「斜槓藝人」之一。今(26)天她在臉書宣傳自家的洗面乳時,戴上了「蝦仁炒飯」的髮箍,意外釣出納豆留言「恭喜加入幫派」。

曾莞婷貼出穿著超細肩帶睡衣的相片,胸前一塊陰影露出「火辣事業線」,對著鏡頭做出搞笑的表情,讓粉絲大呼:「洗臉穿這樣真的太辣。」

納豆曾在頭上戴「蔥花」造型的髮夾;左為戴「雞蛋拌飯」髮夾的安心亞。(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發現照片中有個亮點,曾莞婷戴的髮箍是「蝦仁炒飯」造型,曾戴「蔥花」髮夾的納豆也來留言:「又有女神加入食物放頭上的幫派了。」曾莞婷也回覆:「你太魔性洗腦了!」一來一往的對話逗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