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阿滴男粉崩潰…網友曝黑嘉嘉「這點」:女生也羨慕

黑嘉嘉曾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資料照,黑嘉嘉圍棋教室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長相甜美、棋藝精湛,曾被日媒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她日前和網紅阿滴合作當起室友,有男粉激動留言「放開那女孩」、「阿滴必須死」表達崩潰心情,一名女性網友在Dcard提出疑問:「男生是不是很喜歡黑嘉嘉這類型的女孩子?」

黑嘉嘉(右)和阿滴(左)合作影片「我跟黑嘉嘉的室友生活」。(翻攝自Dcard)

原PO在貼文中表示,她看完阿滴和黑嘉嘉合作的影片,發現身邊男性友人都很喜歡黑嘉嘉,認為「她超正的」、「理想型大概就是那樣」,而原PO以女性視角來看,也認為擁有「高級臉」的黑嘉嘉氣質出眾,雖然帶有距離感但個性很可愛,並表示:「感覺跟她對眼會害羞到不敢說話,總之連女生也好羨慕阿滴。」

文章吸引了大批黑嘉嘉的女粉絲,紛紛留言「女生也很喜歡黑嘉嘉這類型的好嗎」、「感覺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女神類型」、「如果有這種女生要跟我說話,我會覺得受寵若驚」、「我是女生都覺得她很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