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泰星Gulf和炎亞綸比笑容 超暖行為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炎亞綸主持的《IconiA》邀請24歲高人氣泰星Gulf擔任嘉賓,Gulf的笑容被粉絲封為「高濃度奶油甜」,Gulf說除了笑容,自己的鼻子也滿有魅力。兩人在節目上比拚笑容,炎亞綸還向牙膏牙刷品牌招手,自認有完美角度的笑容,以及又大又白亮的牙齒。

炎亞綸自認能代言牙膏牙刷。(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Gulf去年才從泰國國王科技大學畢業,但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他回憶當初接戲的初衷並非想出名,而是想累積演技,沒想到表現受到肯定,得到超高人氣,並透露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是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還因此參演了一支與足球相關的廣告。越來越忙碌的他現在需要調配工作與休息時間,笑說無法像以前一樣宅在家打電動。

Gulf去年才大學畢業,但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疫情期間Gulf偶爾會在家下廚,並跟單位合作將料理分送到社區,讓炎亞綸大讚他是個充滿愛心的暖男。Gulf也自爆是「貓奴」,愛貓名為Hazard,因從小就膩在一起所以感情深厚,甚至還幫Hazard開了IG帳號。此外,Gulf最自豪「睡覺」,被問到睡最久的紀錄,他表示曾因連續拍戲,回家後睡了16小時。

Gulf還沒來過台灣,若有機會想去西門町走走,聽說與泰國的siam相似,是年輕人愛逛的地方,也想喝珍珠奶茶。最後,Gulf對台灣粉絲甜笑說:「很感謝台灣粉絲們對我的支持與喜愛,雖然還沒機會見面,期待未來能相見,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健康,才能繼續為我加油打氣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