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紀念展「2男神」現身力挺! 親妹大讚「高顏值工讀生」

「小鬼」黃鴻升紀念展覽《EVOLUTION》,今(26日)最後一天展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滿週年,家人為他舉辦為期11天的紀念展覽《EVOLUTION》,今(26日)是展出最後一天,目前入場號碼牌都已被搶光。展覽官方IG也在昨(25日)透露,小鬼的藝人好友坤達和歐弟歐漢聲現身力挺展覽,讓小鬼家人十分感謝。

坤達(左)和歐漢聲(右)幫忙支援展覽收銀。(翻攝自alien666_official IG)

展覽《EVOLUTION》昨(25日)IG限時動態表示:「本日展場,友情雙帥工讀人員。」照片中2大男神坤達和歐漢聲戴上黑色口罩,蹲在小鬼作品前擺出帥氣POSE,小鬼親妹也轉發動態:「感謝今日雙帥,高顏值高規格的工讀生,B1一級戰區結帳櫃台,強大的火力支援!」

小鬼父親(圖)60歲生日蛋糕是歐漢聲送的。(翻攝自IG)

另外,前(24日)也是小鬼父親的60歲大壽,歐漢聲更送上大蛋糕和展場工讀生們一起慶生,小鬼親妹則在IG透露,這次畫展是代替哥哥送給父親的禮物,並感性表示:「0915那天看他(小鬼父親)侃侃而談的接受採訪,並且眼神流露出各種驕傲,以我哥為榮的氛圍,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