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演《魷魚遊戲》人氣夯 魏嘏雋爆肌登封面

魏嘏雋最近登上雜誌封面,露出結實胸腹肌。(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魷魚遊戲》話題夯,飾演警察的30歲韓星魏嘏雋,為尋找失蹤的哥哥加入遊戲,並發現隱藏其中的祕密,獲網友討論;他出道6年,曾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演孫藝真的弟弟,還憑《鬼病院:靈異直播》入圍青龍獎最佳男子新人獎,直到演出《魷》劇人氣暴漲,獲封「韓版許光漢」,最近更登上雜誌封面,露肌展現好身材。

魏嘏雋曾憑《鬼病院:靈異直播》入圍青龍獎最佳男子新人獎。(資料照,歐新社)

魏嘏雋透露當初收到《魷魚遊戲》的劇本,覺得非常吸引人,便一口氣看完,雖然他和主角李政宰沒有太多對手戲,但他表示,在片場還是能從前輩身上學到許多;至於粉絲好奇的身材管理,他說:「每週會去健身房5天,最近因疫情影響,才改在家健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