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呂學翰期許保持初衷 打疫苗凌晨發燒熱醒

呂學翰過22歲生日,希望音樂方面更進步。(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呂學翰剛過完22歲生日,他提到,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疫情快點結束,大家回到正常的生活,也期許自己在音樂方面能更加進步,「希望未來能不斷突破自己,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繼續保持初心!」

呂學翰日前接種第一劑疫苗。(經紀人提供)

呂學翰日前接種第一劑AZ疫苗,凌晨4點感受到副作用,全身覺得超級熱,熬到6點起床量體溫,發現燒到38.9度,吃了退燒藥後降到37.8度,當天一直反反覆覆發燒,總共吃了3顆退燒藥才恢復正常。他表示這段期間全身酸痛,「提醒尚未施打疫苗的人一定要多喝水、多休息跟多量體溫,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