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選手追星成功!MAMAMOO鐵粉身分曝光「視訊頌樂」

安山(左)被發現是MAMAMOO鐵粉,獲得偶像頌樂(右)親自回應。(翻攝自news1/solarkee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20歲射箭女選手安山先前參加東京奧運時,被網友發現背帶上掛著女團MAMAMOO的手燈徽章,隊長頌樂之後在IG限動寫道:「安山回國我要把她偷走!」果然安山日前在節目中成功與頌樂視訊,讓所有粉絲超羨慕。

安山(右)與頌樂視訊。(翻攝自@isaanyou推特)

安山近日在綜藝《我需要女人》中成功與頌樂視訊,接起電話的剎那,安山立刻變成小粉絲,露出驚訝表情、摀住嘴巴說不出話,頌樂則撥著頭髮露出燦爛笑容,親切地揮手打招呼,全程約4分鐘的視訊通話安山超級害羞,電話掛斷後直接倒地落淚,鐵粉心情展露無疑。

安山在IG分享3次落淚經驗。(翻攝自@moonnight3336推特)

昨(24)日安山在IG限動幽默寫下,「金安山...出生後哭了三次(不是)。第一次...見到Lucy的時候,第二次...看Dun Dun Dance和Dolphin(海豚)LIVE的時候,第三次...和頌樂視訊通話的時候。」MAMAMOO粉絲也留言「羡慕哭了」、「真的好羡慕」、「人生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