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妻兒遭通緝犯監視1個月!八點檔男星砸3百萬竟是騙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投資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男星陳霆演過《炮仔聲》、《金家好媳婦》等本土劇,最近則忙著拍攝《天之驕女》,萬萬沒想到宛如八點檔的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上演!今(25)陳霆帶著老婆陳潔瑩,在市議員李傅中武及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遭詐騙損失超過台幣300萬元,老婆小孩還被騙到美國去,一度感到生命受威脅。

陳霆(右起)、陳潔瑩說明遭詐騙經過,左為李傅中武。(記者潘少棠攝)

陳霆透露,葉欣欣是他們夫妻十幾年前擔任志工時關懷的單親媽媽,當時對方生活困苦,他們給予不少幫助,前年11月葉女主動跟他聯繫,誘騙他投資在美國的公司,還說龍鳳集團等大公司也有參與,直到今年6月陳潔瑩帶兒女赴美,原本說好要安排小孩參加夏令營及分紅全都跳票,她才漸漸發現是場騙局。

陳霆(右起)、陳潔瑩說明遭詐騙經過,左為劉安桓律師。(記者潘少棠攝)

在美國前一個月,陳潔瑩被葉欣欣的兒子和女兒監視,甚至限制行動,她害怕地向老公求救,認為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陳霆一開始還開玩笑:「妳是不是八點檔看太多?」後來覺得不對勁,陳潔瑩才在美國朋友安排下,趁葉女不在偷偷搬走。

葉欣欣的謊言陸續被揭穿,陳霆報案後才發現葉女和其子女都是台灣在逃的通輯犯,擔心有更多人受騙,決定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被騙的經驗,減少社會大眾受騙的機會。他透露,光是投資就大約300萬元,還不包括妻兒去美國2個月的機票、住宿、生活費等,老婆為此事自責不已,他倒是相當樂觀,自嘲:「要是沒有碰到我還不會相信,因為很像八點檔才會有的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