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挑戰滑水爆恐慌症 女神失控崩壞

許維恩挑戰滑水。(維恩原創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許維恩近日醉心經營YouTube頻道,企劃夏末挑戰滑水運動,一開始她覺得這個活動應該不難,就是拉著繩子,做出帥氣的動作就好,看別人影片感覺很輕鬆簡單,沒想到船一出發就發生慘事,一直落水站不起來,甚至還怕恐慌症發作,表情猙獰。

許維恩(左)、王家梁挑戰滑水。(維恩原創提供)

許維恩表情猙獰。(達爾&麻繩提供)

教練一直希望來到現場玩的學生要學會放手才能離開,所以一直不願意讓許維恩上岸,不過因為真的太累了,加上她是第一次嘗試,實在不敢放手而最後作罷,接下來換王家梁第一次嘗試滑水,體能與體力一流的王家梁很快速的學會站立與放手,2人在練習與拍攝過程當中,醜態百出,相互取笑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