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熱舞狂炸「肋骨形狀」!網呼「好辣」掀論戰: 鼓吹病態美?

Lisa近日推出solo專輯《LALISA》。(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昨(24日)釋出solo專輯《LALISA》收錄曲《MONEY》表演影片,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覺得Lisa跳舞時不時露出的「肋骨形狀」相當性感火辣,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認為Lisa的肋骨曲線性感火辣。(翻攝自Dcard)

Lisa自出道以來就身材苗條、四肢修長,穿著露肚服裝跳舞時,只要做出扭動幅度較大的動作,就能看見明顯的肋骨形狀,日前Lisa在《MONEY》影片中,也露出大片蠻腰與蜜桃臀性感熱舞,有網友截取「肋骨線條」畫面在Dcard發文,興奮直呼:「剛剛看到直接辣到我鼻血噴滿地,這個肋骨…….!!!」此外,原PO更列舉出其他擁有完美肋骨的女偶像,包括Red Velvet Wendy和瑟琪、泫雅、TWICE Momo和子瑜,以及具荷拉。

大部分網友看見後,紛紛不解原PO的審美留言「這很辣嗎,看完覺得很心疼欸⋯怎麼不多吃點飯」、「看了覺得當明星真可憐⋯⋯應該都沒飽過吧」、「這篇文是在鼓吹變態審美嗎」、「比起肋骨,我覺得Lalisa的蜜臀更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