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夾奶秀新包 名媛開腿相挺

楊謹華秀Burberry深番紅花色TB皮革肩揹包,59,000元。(翻攝自楊謹華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夾在腋下的半月包流行正夯,Burberry的TB Bag也跟著推出半月包款式,邀請一眾女星在中秋節秀新包,楊謹華斜躺在地隱約露出胸前深V曲線顯得十分性感,名媛夏黃廉盈披散長髮開長腿秀包包顯露另一種性感,隋棠雖然包緊緊,但以眼神透露性感魅力,名媛吳速玲則以坐姿展現霸氣風格的性感。

隋棠秀Burberry淡香草色TB皮革肩揹包,59,000元。(翻攝自隋棠IG)

名媛夏黃廉盈秀Burberry深番紅花色TB皮革肩揹包,59,000元。(翻攝自夏黃廉盈IG)

Burberry全新TB皮革肩揹包外型精巧立體,選用光澤皮革材質於義大利匠心打造,裝飾亮澤金屬TB花押字,靈感源自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首字母姓名縮寫的典藏插圖手稿,搭配調整式肩背帶設計,締造實用風格並可隨意變換造型。整體包型線條新穎簡約,完美融合現代感及傳統格調,是摩登造型的必備精品。

名媛吳速玲秀Burberry淡香草色TB皮革肩揹包,59,000元。(翻攝自吳速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