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神》雞姐回來了!金曲歌后重現25年前「初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拍攝推出粵語專輯,其中收錄了電影《食神》的插曲《初戀》,讓粉絲很驚喜,莫文蔚說:「其實我等了這個機會好久,因為當年拍《食神》,這首歌在最後一場戲,作為一個配樂出現,我好像只唱了chorus(副歌)的一小段,也只放了在電影裡,從來沒有完整地錄這首歌,總覺得欠了點甚麼。」

莫文蔚推出粵語專輯,收錄了電影《食神》的插曲。(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早在25年前就演出《食神》,她透露多年來有許多歌迷反應,為什麼沒有翻唱過《初戀》這首歌,「終於等到出《The Voyage》這張專輯,我和團隊決定在專輯中收錄一些想重新演繹的經典歌,所以第一首便選了重新演繹《初戀》。」被問到相隔多年再翻唱,感覺是否有不同,歌后笑回:「不會呀,我每天都處於初戀的狀態呢。」趁機放閃了一番。

莫文蔚與老公感情甜蜜,放閃稱每天都處於初戀的狀態。(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除了經典電影《食神》,莫文蔚在電影《喜劇之王》的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所以這次的專輯中,也特別翻唱了該片的主題曲《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她帶著團隊到當年的外景取景地石澳健康院,安排樂團現場演奏,進行現場收音錄製和拍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