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主持《無名歌手戰》 拯救被遺忘的歌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題材多元新穎,獲各地觀眾喜愛,Discovery看好韓綜市場,於亞洲成立「Discovery Studio」,與JTBC、KBS、SBS等電視台共同合作,自10月5日起,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全新「韓綜大發系列」節目;首先登場的是在韓創下亮眼收視率的《Sing Again無名歌手戰》。

李昇基擔任韓綜《Sing Again 無名歌手戰》主持。(TLC提供)

《無名歌手戰》由男神李昇基主持,八位評審包括國寶級女歌手李仙姬、音樂製作人柳喜烈、知名作詞人金伊娜、Super Junior圭賢、人氣女歌手宣美、Winner宋旻浩等,提供選手不同世代音樂人的觀點及暖心建議。

節目中的參賽選手都是發表過專輯、爆紅歌曲的原唱,或唱過知名電視劇OST的歌手,卻始終默默無聞,或是曇花一現,逐漸被大眾遺忘,他們因渴望舞台、想重拾喜愛的歌唱,於是爭取再站上舞台,希望被大家認識。

宋旻浩擔任韓綜《Sing Again 無名歌手戰》評審。(TLC提供)

每位選手在比賽期間只能以數字編號代稱,一直到淘汰前都不能公開自己的名字,為節目增加了神秘感,也讓許多選手們登上網路熱搜。《Sing Again無名歌手戰》10月5日起每星期二晚間8點,星期六晚間11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