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木村承認去年離婚了 「與妻子漸行漸遠」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富士電視台主播木村拓也,2015年與圈外人結婚,今天傳出離婚消息,同事和觀眾都很驚訝。據報導,木村其實去年已離婚,只是因疫情關係,沒有對外宣傳,而理由原因是「大家都忙,生活已漸行漸遠」。而木村拓也離婚,不少網友一開始聽到,以為是木村拓哉,虛驚一場。

木村拓也。(翻攝自日網)

木村拓也今年31歲,與老婆未生育,他向友人表示兩人是平和分手,2015年他在節目中求婚,沒想到終究熬不過聚少離多。他也因為與木村拓哉名字讀音相同,一進入富士電視台,就受到觀眾注目,也常被逍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