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透露用香味詮釋角色 「英國梨與小蒼蘭」最適合演繹這個人?

邱澤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Jo Malone London活動。(Jo Malone Londo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男星邱澤今(24)出席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如同他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告白,會被女主角吸引的原因之一,是她 「ㄆㄤ ㄆㄤ (香香) 的!」 邱澤也相當鍾情於香水氣息,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清新淡雅的中性氣息,對他來說,就像是衣櫃裡白色T-Shirt般,百搭又不會給人一種太刻意的感覺。

邱澤透露曾用香水來區分詮釋各種角色。(Jo Malone London提供)

Jo Malone London特別於北、中、南舉辦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巡迴活動。(Jo Malone London提供)

邱澤透露自己平日的用香習慣是在更衣室換完衣服後,選擇喜歡的香味,直接將香水大範圍的噴灑在更衣間內,讓衣服沾到香味,而不會噴在手腕搓揉去破壞香氛結構。

Jo Malone London以超現實為靈感打造如幻境般花園場景。(Jo Malone London提供)

繽紛充滿童趣活力的香氛花園。(Jo Malone London提供)

邱澤表示曾經用味道的方式來區分角色,「想想這個角色他會用甚麼樣的味道,透過香味讓我去更接近這個角色。」至於「英國梨與小蒼蘭」最接近他詮釋過的哪個角色?邱澤認為是《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中的靠譜學弟,他形容這個角色「很清香、很優雅,是一個情緒都很小的人。」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今年上市10周年。(Jo Malone London提供)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今年上市10周年,在北、中、南巡迴舉辦一系列的香氛體驗活動,首站於09月25日至09月30在遠東SOGO忠孝館中大門廣場揭開序幕,消費者在現場拍照公開打卡上傳至FB或IG,並Hashtag #EnglishPearAndFreesia #JoMalonLondonTW並且加入品牌台灣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驚喜香氛禮物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