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滴認了新室友是超正女神!親曝「手都牽了」引網崩潰:放開她

阿滴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備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raydudai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阿滴因經營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爆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他的個人生活頻道「阿滴日常」也有許多忠實觀眾,他也經常在上面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近日阿滴上傳一支新影片,表示妹妹「滴妹」經常不在家,所以準備尋找新室友,且對象就是「圍棋女神」黑嘉嘉,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為了了解自己的新室友,阿滴與黑嘉嘉兩人進行一系列考驗,包含彼此的默契、興趣、廚藝等,兩人在影片中一起下圍棋、玩寶可夢卡牌更一起下廚製作炸雞,此外,黑嘉嘉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平常除了下圍棋外,還會去運動、游泳與彈琵琶,可謂是多才多藝的女神。

阿滴也在影片介紹欄位中道歉:「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對不起圍棋界、我對不起所有單身異性戀男性,不可能手都牽了不幫忙宣傳線上課程吧?」對此,Joeman表示:「真的不能忍。」網友更開玩笑留言:「放開那女孩!」、「這是阿滴的自肥企劃吧~最近一直在拉仇恨真的母湯。」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兩人的組合很不錯,很喜歡他們相處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