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小嫻「雞翅40元」被嫌貴!連千毅出面力挺 本尊跳出回覆

連千毅(左)開直播力挺金剛(右起)小嫻賣雞翅一事。(翻攝自連千毅、金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交往後定居屏東,2人目前在墾丁大街賣雞翅,不料日前被民眾質疑一隻雞翅40元太貴,2人在直播中解釋,委屈淚崩。事後,直播主連千毅出面替夫妻倆說話,更引來本尊現身留言:「謝謝支持。」

連千毅昨(23日)開直播,與網友聊起金剛、小嫻賣雞翅一事,他提到,夫妻倆過去為藝人,現在肯放下身段在墾丁賣雞翅,應該要多多支持,「Toyota一樣四個輪子,藍寶堅尼的大牛也是四個輪子,一台2800萬,你會覺得他賣得貴嗎?勞斯萊斯也是四個輪子,我如果買不起藍寶堅尼、勞斯萊斯,也不會說他們不好。」

此外,連千毅更在直播中請助理邀請金剛、小嫻一同上直播,沒想到話才說完,夫妻倆立即現身留言「哈哈哈你好」、「謝謝支持」、「第一次來這裡」

事實上,小嫻、金剛所販售的雞翅被網友嫌貴後,2人開直播解釋,為了要給顧客最好的雞翅,對材料品質要求很高,甚至還得在40度以上高溫的廚房待上3小時,希望可以諒解。而目前許多網友也湧入社群替夫妻倆加油打氣,甚至紛紛下訂單,以行動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