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饒舌界鄧麗君退出演藝圈 曾挺范瑋琪挨轟回不去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葛仲珊是華語樂壇少見的饒舌女歌手,首張專輯就奪下金曲新人,更有著「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其實她在3年前身心就出了狀況,選擇回到美國休息,昨晚她親曝淡出歌壇原因,遺憾宣布:「努力過後得到的freedom(自由)和平靜,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似要與歌迷道別。

葛仲珊回美國休息得到平靜,認為現已無法在螢光幕前出現。(環球提供)

葛仲珊談到:「從2012年出道到現在,學了中文、寫了三張專輯的歌、到世界各地演出、與各類歌手和品牌合作、拍MV雜誌和廣告、甚至當過麥當勞代言人,這一切對我來說是一場夢。」然而精彩、忙碌的生活,導致她在生理及心理都生病承受不住,「所以2018年金曲演出後決定休息,回家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葛仲珊淡出台灣歌壇已有3年時間,她透露在這段時間,終於學會到放鬆,「不需要像機器一樣,不斷地工作或創作,重新調適了我的心態。」她得到了自由與平靜,發現也已經無法在演藝圈生存,「也許這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結果,但因為不希望這場夢沒結尾,寫了這首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或多久沒見,我會永遠陪著你們。」

葛仲珊已有4年多沒發片,偶爾推出單曲。(環球提供)

葛仲珊曾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後始終不適應當藝人的生活,她曾表示:「不想被負面的想法控制,我花了很多時間找回心裡的平靜。」之前還因為「逆風」力挺范瑋琪,慘遭網友攻擊,她一度清空IG,也去思索藝人表達意見的空間該如何拿捏。

昨晚葛仲珊宣布,希望為自己的音樂夢寫下結尾,她親自花錢做出新歌《My Legacy》,決定送給歌迷免費下載,感謝所有人這些年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