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左腦萎縮!罹病愧對父母淚崩 頭戴假髮原因曝光

詹雅雯表示戴假髮改變外型,是不希望父母擔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在中秋連假沒返鄉,獨自在租屋處,透過直播與久違的粉絲互動。詹雅雯提到:「想一想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這不是悲傷,而是一種溫馨,我很開心我的爸爸媽媽都平平安安,真的很滿足。」希望歌迷珍惜每一天。

詹雅雯21日晚間戴著假髮入鏡,她與歌迷話家常,也清唱了多首歌,沒想到後來仍是悲從中來。她說道:「自從我生病以來,不太敢讓我的父母見到我生病的模樣,我就一直想要改變我的外型,改變一切讓他們誤以為我沒有那麼『消瘦』,我想讓我的爸爸媽媽知道,我在外地很認真工作,雖然離故鄉很遠,但每天都我都想到家人,只希望他們能平安。」

詹雅雯談起家人,情緒激動痛哭。(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談起父母親激動噴淚,更表示選擇在深夜直播的原因,是不希望家人擔心,「我在這個時候直播,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已經睡覺了,他們也不太會用手機啦。」不忘感謝歌迷這段時間的包容,「謝謝你們,是你們給我力量,讓我覺得我自己還可以,有時間我會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做的工作,中秋圓滿了,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